close
今天一早,又係亞民morning call 我們起身食早餐。而我們上午的行程是JJ Plaza,我們由酒店行大約十五分鐘腳程便到BTS車站,BTS四個站便到了。

但我們下車後卻從BTS站大約行了三十分鐘才到JJ Plaza,先是亞民的旅遊書說1出口,但原來是對面的出口,結果要走回頭路,二來是JJ Plaza本身都幾遠,要不是怕被的士司機騙,搭的士會是很好的。

IMG_3367.JPG

去BTS途中見到的車行
 
終於到了JJ Plaza,一入到去便是賣傢俬的,很有東南亞風味的傢俬,如果我有間house大屋...... 之後我們找到了賣竉物用品的Zone,那兒什麼竉物都有,魚、鳥、四腳蛇、蠍子等都有,最後我買了一張梳化床給dobby(400B)及兩件衫給佢哋一狗一件(100B)。之後我仲買了兩條圍巾,我同媽咪一人一條。

IMG_3386.JPG

JJ的鐘,可見我們很早便出發了

IMG_3375.JPG

睇衫

 

IMG_3394.JPG
賣一些家品飾物的

 

IMG_3398.JPG
到了竉物Zone,看見初生的鸚鵡--還未懂企呢!

 

IMG_3396.JPG
小金毛

 

行完了便到MBK商場的food court食lunch了,原來MBK是一個好像西九龍中心的商場,一間間不同的小店,跟Central的不同。我們到food court食出名的豬手飯及pita。食完便去行街了,行行吓又比我搵到了食雪糕火鍋的雪糕店,又入去食了,最後便到了一間賣泰國食物的店,買了一些魷魚片,魷魚絲等。

 

最後我們搭的士回水門街的superich兌錢,點知這程的士是我們在泰國兜路最長的一次,本來由MBK回水門街只是直行轉左的路程,只需十分鐘內一定到,誰知司機竟然車我們到了night bazzar再回到水門街,竟然坐了成三十分鐘車,哈!
 
DSCN0466.JPG
雪糕火鍋
 
到superich 兌完錢,亞民及細雄便回酒店小休一會,我和亞輝便到BIG C再行一陣,之後便搭巴士回酒店,但中途記起要上網check in明天的機位,便在酒店早一個站落車,行到上午亞民帶我們去BTS站中途經過的網吧上網,那網吧是要脫鞋進入的,很自在的感覺,而上綱只是10B半小時,跟希臘比平十倍有多呢! 
check-in完見有時間便上一上泰有營check吓有無人回覆我的forum,真的有人回覆了,而且有人教了我們在酒店是有巴士可以到siam square,照著路線我們是可以在那兒下車行去今晚的晚餐地點--建興酒家,因為網上的人說,如果搭的士去,很多的士司機會車去假的建興,結果會一肚氣的,所以我們決定這個方法去比較好些了。離開網吧,便行回酒店,發覺這條街是很方便的,有大排檔、24小時超級市場、網吧、酒吧、還有我們第一天晚上宵夜的那間飯店,最重要是離酒店不遠。

 

IMG_3409.JPG

晚上的Big C

 

IMG_3403.JPG
泰國的交通真的不太好(這是我全個旅程最喜歡的相片)

 

IMG_3415.JPG

下車去網吧途中,入到7-SEVEN買飲品,竟給我發現 "綠寶" 樽裝
 
IMG_3428.JPG

 

網吧的門口

IMG_3434.JPG

網吧對面的24小時超市

 

IMG_3436.JPG
超市前面的大排檔

 

IMG_3440.JPG
晚上的Ibis Siam Hotel

 

 
回到酒店,叫醒了他們,我們便再出發了,上巴士搭到siam square下車,大約行25分鐘便到了,其實都幾遠,不過到值得的,因為真的好好好好...........食,我們破例叫了七個餸,咖喱蟹、公車腩霸、魚..........等,那兒的公車腩霸是我吃過最大最新鮮的,下次再去曼谷的話,都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吃完我們便回到central world,因為他們話要去多次啤酒節喎! 今晚隊band比前一晚的好好多,而且應該是幾出名的,因為好多人識唱他們的歌,我們叫了個待應把Band的名字寫下,明天便去買他們的CD了。

 

完了後,我們便回酒店了,亞民還飲大了呢!

 

IMG_3452.JPG

晚餐的魚肚湯 

 

IMG_3453.JPG
 
 

 

IMG_3449.JPG
鹽燒魚
 
IMG_3446.JPG
冬陰公及炒通菜

 

 

IMG_3442.JPG

我最喜愛的咖喱蟹及公車腩霸

 

IMG_3470.JPG
再戰啤酒節--這Band在泰國應該幾出名的

 

IMG_3461.JPG
無特別的

 

IMG_3487.JPG
Central World的外牆

 

IMG_3497.JPG
最後一晚,同酒店影吓相啦!--它的餐廳

 

IMG_3498.JPG
Lobby

 

IMG_3499.JPG

上網的電腦(不是免費的)

IMG_3501.JPG

亞輝(上)、亞民(下)、細鴻(右)、我(影相)
 
IMG_3506.JPG
今天的戰利品 
 
 
今日都是食食食的過了一天,但行了很多路,巳經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