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挑戰了影証件相, 結果Post一出, 第二日就有住客要去影, 而且出來的效果很好, 真的感謝住客對我們的信任,。既然這樣, 我又介紹多一個節目, 讓住客們下次來首爾時, 可以試一下(當然是比香港更好的才會推薦啦!), 就是"剪頭髮"了。

 

今次我選擇了網絡上很多人都試過的Juno Hair, 主要係評論好, 而且近, 由民宿行過去在弘大的分店大約15分鐘。它就坐落在ABC Mart的樓上, 十分易找的位置。

 

出電梯後, 看到簡約的設計, 接待員會先請我們坐下, 然後有一張英文的價目表(忘記拍照), 請我們選擇剪髮、電髮、染髮還是護理, 今次我先選剪髮, 25000韓幣是由一般髮型師操刀, 30000就是專頁的髮型師了。

選擇好後, 會有職員指示坐到適當位置, 髮型師會來跟你打招呼, 並且拿著一本相薄, 慢慢一起研究怎樣剪才會最好, 當有決定後, 就會洗頭專員帶我們去洗頭了!

 

洗頭的位置, 坐位角度很好, 是真的坐著, 不會看到洗頭專員的樣子, 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洗完頭後, 會請回坐位, 因為還要等髮型師完成上一位客人, 所以有茶點招呼, 而且飲品也有差不多十款的選擇

就這樣坐著等著

然後會把頭髮先吹乾一點, 跟著就開始剪了!

 

 

剪的過程中, 絶對會感受髮型師的細心和一絲不拘, 大約40分鐘, 巳經差不多剪完了。

但還是未真的完成的,最後的步驟是請第三位職員來到, 請他替我設計髮型, 還問我要卷髮還是只需髮腳卷。

最後終於完成了!

 

 

 

髮型師的名片,

 

怎樣去!!!!

 

就在弘大入口站的9號出口, 直走一條街, Forever 21 繼續向前行, ABC mart的樓上

就在ABC mart 的樓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lex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